笔电/PC世界

消息称 OPPO 将裁撤电视业务线,官方回应“传言不实”

2 月 22 日消息,据 Tech 星球获得的消息,OPPO 近期对 IoT(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缩写 IoT)事业群再度进行人员优化调整,年终奖打了 3 折,智能显示事业部中电视业务线将裁撤

Tech 星球就此事向 OPPO 方面求证,对方回复称,“感谢关注,业务正常运行,相关传言不实”。

据报道,有供应商表示,从两周前与 OPPO 的合作业务就进入只交付不生产的节奏。这也是 OPPO 对业务的及时调整,电视业务确实做得不怎么样,有 OPPO 人员告诉 Tech 星球,“感觉自己公司就是最大的客户,以前一栋楼会议室都是用的公司(做的)电视。”

浏览 OPPO 官网发现,OPPO 目前有 K9 系列、S1、R1 等智能电视产品,虽然型号并不多,但也在持续推出新品,最新产品于 2022 年 10 月发布。报道称,OPPO 的“IoT 事业群”作为独立事业群自负盈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