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苹果发布 watchOS 10:小部件回归、增强健康功能等

6 月 6 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召开的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了 watchOS 10 系统,也标志着苹果智能手表系统翻开了新的篇章。

根据苹果过去几年的更新惯例,苹果预估会在今天邀请开发者进行测试、下个月推出公测版本、而正式版将会随着秋季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系列手表一起推出。根据媒体报道,汇总相关信息如下:

小部件回归

Apple Watch 用户升级 watchOS 10 系统之后,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小部件(Widgets)的回归。

用户转动数字表冠,可以调用小部件窗口,通过旋转方式快速轻松地访问信息。

手表按钮

watchOS 10 系统另一项转变是进一步丰富了手表按钮的自定义选项。用户当前按下数字表冠,可以根据自己偏好设置不同功能,例如启动蜂窝网络、打开应用列表。

新增表盘

苹果在 watchOS 10 中引入了更丰富的表盘颜色,并新增了以史努比和伍德斯托克(Woodstock)为特色的新表盘。

增强健康功能

watchOS 10 系统重点关注心理健康领域,可以使用抽象图像记录您的情绪;可以进行标准化评估测验。

在健康运动方面,苹果还增加了新的骑行功能;徒步旅行者也可以直接从手腕上查看小径和小径起点信息;借助高度计,您还可以查看航点的新 3D 地图。

健康应用中新增了“Vision”功能,记录用户使用 Apple Watch 的时间。此外 watchOS 10 还新增了 Screen distance,可以追踪用户距离上次使用 Apple Watch 的数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