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vivo X90s 真机首次亮相,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手机

6 月 15 日消息,杭州 2022 年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签约赠机仪式在杭州举行,vivo 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出席,并在签约仪式上首次公布 vivo X90s 真机

图片 1

▲ 图源贾净东微博

贾净东发文称:“在美丽的钱塘江畔,我非常荣幸能够见证 vivo 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手机,iQOO 成为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官方用机。vivo 一直积极参与大型体育赛事。无它,因文化相通!体育完全符合 vivo 的‘共同体文化’。”

此外,他还表示:“体育所蕴含的公平竞争、尊重对手,也极为符合 vivo 核心价值观。vivo 相信公平规则下的市场竞争,相信尊重对手的文明竞争。”

图片 3

▲ vivo X90s 白色款

图片 2

▲ vivo X90s 红色款

从官方公布的真机图片来看,vivo X90s 白色款(配色名称暂未公布)的外观设计与 vivo X90 告白款大致相同,vivo X90s 红色款则升级采用拼接设计,辨识度更胜一筹。

图片 1

▲ 贾净东微博评论区截图

贾净东在微博评论中透露,除了 vivo X90s,iQOO11S 也即将到来。vivo 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两款的具体发布日期以及相关配置。

图片 1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vivo X90s 的发布时间暂定为 6 月,搭载天玑 9200 + 处理器;另一部新机 iQOO 11S 也在路上了,搭载骁龙 8 Gen 2 高频版处理器,支持 200W 超级闪充,依旧搭载三星 2K E6 柔性直屏,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后置 50MP V2 ISP 影像系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