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改进相机、大小 2.2GB,三星向 Galaxy S23 系列推送 6 月更新

6 月 16 日消息,数码博主 @i 冰宇宙曾预告,三星为 Galaxy S23 系列推送的 6 月更新,将大幅提升拍摄质量。三星已经于今天开始推送,安装包大小为 2.2GB。

报道称三星已经面向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市场,向 Galaxy S23(S911BXXU2AWF1)、Galaxy S23+(S916BXXU2AWF1)、Galaxy S23 Ultra(S918BXXU2AWF1)机型推送固件更新,大小为 2.2GB。

三星在官方更新日志中并未明确提及对相机应用的改进,不过三星几周前已经确认会改进 HDR 等内容。注:本次更新还整合了 2023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 50 多个缺陷,包括 3 个“关键”漏洞和 47 个“高危”漏洞。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