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谷歌“查找我的设备”应用将启用新 Logo,提供更强大的定位功能

6 月 26 日消息,谷歌的“查找我的设备”(Find My Device)应用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定位丢失或被盗的手机、平板电脑、手表和耳机等设备的软件。今年夏天,谷歌将利用全球超过 10 亿台安卓设备,为用户提供一种可以定位追踪器和耳机等物品位置的网络服务。为此,谷歌决定为该应用换上一个新的 Logo。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款应用的 Logo 一直是一个白色的定位图钉,中间有一个手机的图案,背景是绿色的,它表达了这款应用基于地图定位的特点。今年初,谷歌对这款应用进行了全面的改版,采用了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但是 Logo 却没有改变。

现在“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的新 Logo 已经曝光,谷歌仍然沿用了地图和定位的主题,设计了一个由四种公司色彩组成的十字准星,同时也暗示了雷达和扫描的功能。这个 Logo 比之前的版本更加抽象,毕竟“查找我的设备”应用也不再仅仅是为手机服务,而是涵盖了平板电脑、手表和耳机等多种设备。

据预计,这个新 Logo 将在今年夏天随着“查找我的设备”网络服务的推出而上线,该服务将允许用户查看定位器、耳机(稍后推出)以及移动设备的位置。这款应用还可以在物品靠近时提供指引,并播放声音。谷歌表示,“从网络上收集到的位置数据是端到端加密的,这确保了谷歌无法看到或使用它们进行其他目的”,并且在推出之前会提供更多关于内置隐私保护措施的细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