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消息称小米汽车开始筛选交付中心:需至少 120 个车位,建筑规模超 3000 平

7 月 7 日消息,日前,有微博简介为“汽车行业从业者、长三角一体化拥护者”的微博用户 @长三角行健者 发文表示,据经销商集团反馈,小米汽车目前已经开始了交付中心的筛选工作

据该博主透露,小米汽车要求候选场地“至少能提供 120 个车位”,且建筑面积“不能低于 3000 平方米”

另外,他还表示小米汽车“有很多人是从问界过去的”,以后有望采用业界通用的运营模式:小米手机专营店 + 交付中心 + 授权钣喷中心

当前小米集团 CEO 雷军正在参加小米供应商生态链大会,将会“顺便拜访一些长三角大型经销商集团,取经如何开展汽车营销工作”

图片 1

作为小米汽车供应商之一的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近期表示,“公司正积极与小米汽车进行业务沟通,多家分子公司已经进入到小米汽车的采购组当中。当前,小米第一款车型报价完毕。”

图片 1

按照小米集团合伙人兼总裁卢伟冰的规划,小米汽车将于今年夏冬两季分别进行测试,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早在今年 5 月,卢伟冰就已指出小米汽车“进展顺利,在时间进度上将符合或略超预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