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最接近正式版的操作系统!Android 14 Beta 4发布

7月12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谷歌正式上线Android 14 Beta 4版本,该版本修复了遗留的系统错误,已经推送给Pixel设备。

报道指出,Beta 4版本是Android 14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最接近正式版的一个版本。如果Beta 4还会有错误的话,谷歌后续可能会发布Beta 4.1版本。没有大问题的话,谷歌会在下个月推送Android 14正式版。

最接近正式版的操作系统!Android 14 Beta 4发布

在Android 14上,谷歌增加了两项功能:锁屏时钟和快捷方式。用户可以在Android 14手机上自由设置锁屏内容,支持多种不同样式的时钟以及各种应用快捷方式。

另外,Android 14升级了"查找我的设备"这项功能,它能帮助用户更好的寻找设备。举个例子,如果你的Google Pixel Buds落在机场,你可以通过Android 14手机上的"Find My Device"来定位,轻松找回。

据悉,Android 14正式版将会率先适配谷歌Pixel机型,包括Pixel 4a、Pixel 5、Pixel 5a、Pixel 6、Pixel 6 Pro、Pixel 7、Pixel 7 Pro等。

按照惯例,今年下半年登场的Pixel 8系列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 14。

最接近正式版的操作系统!Android 14 Beta 4发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