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手机配 5000mAh 叠片式电池,支持 65W 快充

7 月 14 日消息,消息源 @RGcloudS 近日发布系列推文,透露称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手机将采用叠片式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65W 快充。

三星正积极将应用于电动汽车的叠片式电池应用于手机方面,这种设计不仅能提高安全性,减少鼓包等现象,而且在相同重量 / 体积下,可以让电池容量增加 10%。

最新推文爆料称三星的叠片式电池开发已经步入正轨,但初期供应非常有限,前期可能仅适用于 Galaxy S24+ 或者 Galaxy S24 Ultra,甚至可能仅适用于 Galaxy S24 Ultra。

报道称 Galaxy S24+ 或者 Galaxy S24 Ultra 两款手机的额定电池容量均为 5000mAh,只不过 S24 Ultra 配有冷凝胶,可以支持 65W 稳定充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