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 8 月份新设备全部入网,含折叠机、平板等

7 月 15 日消息,国家 3C 认证网站显示,小米 8 月份新设备全部入网,包含小米 MIX Fold3、小米平板 6 Max、Redmi K60 至尊版、Redmi Pad 2。从认证中可以看出,这四款设备的充电功率分别为 67W、67W、120W、22.5W / 18W。

在工信部认证平台查询到,一款型号为“2308CPXD0C”的新机通过了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认证,标配 MDY-12-EF 充电器,支持 67W 快充,参考发布周期和定位,该机或许就是小米 MIX Fold 3。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显示,小米 MIX Fold 3 主打“轻薄旗舰”,采用“徕卡全焦段四摄”,后置四摄包含 3.2X 人像中焦和 5X 潜望长焦,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小米平板 6 Max 此前已经通过蓝牙 SIG 认证,研发代号为“yudi”,运行 MIUI 14 系统,版本号为 V14.0.0.15.TMHCNXM

Redmi K60 至尊版此前现身 IMEI 数据库,预计搭载天玑 9200 处理器。Redmi Pad 2 将配备 10.X 英寸 2K LC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前置 500 万像素镜头,后置 800 万像素镜头;搭载骁龙 680 处理器配备 8000mAh 电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