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消息称 OPPO 新机搭载 5000 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预计为 Find X7 Pro

7 月 17 日消息,进入 7 月后,安卓厂商的各家旗舰新机不断有消息流出。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便带来了一款骁龙 8 Gen 3 新机的最新爆料,预计为 OPPO Find X7 Pro。

图片 1

▲ 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截图

该博主透露,这款骁龙 8 Gen 3 新机配备了索尼 IMX9 系镜头以及 IMX8 系镜头,工程机配备了 5000 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1/1.5±),采用大圆镜头模组设计。此外,该新机正面配备三星 2K 微曲面屏,采用居中单孔设计。

图片 1

▲ 评论区截图

有不少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的评论区猜测这款新机为 OPPO Find X7 Pro,毕竟上一代的 Find X6 Pro 便采用大圆镜头设计并配备三星 2K 曲面屏,曝光新机更像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常规升级。

图片 1

▲ OPPO Find X6 Pro

高通此前已经宣布了 2023 年骁龙峰会将于 10 月 24 日至 26 日举行,预计将发布全新的骁龙 8 Gen 3 处理器。各家安卓厂商的旗舰新机在此之后会陆续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附 OPPO Find X6 Pro 主要参数供大家参考:

  • 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 6.82 英寸 2K 显示屏

  • 哈苏影像,5000 万像素广角(1 英寸 CMOS)+5000 万像素潜望长焦(1/1.56 英寸 CMOS)+5000 万像素超广角(1/1.56 英寸 CMOS)

  • 5000mAh 电池,10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

  • IP68 级防尘防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