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OPPO K11 手机官宣搭载 IMX890 大底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

7 月 18 日消息,OPPO K11 手机将于 7 月 25 日 14:30 正式亮相,在产品发布前,OPPO 确认新机搭载索尼 IMX890 大底影像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

图片 1

OPPO K11 预热海报图源

OPPO 预热称,强大的硬件是拍出好照片的基础条件,OPPO K11 采用“同档位唯一碾压级硬件”—— 高端影像旗舰同款的索尼 IMX890 + OIS 光学防抖。新机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传感器,“进光量相比上一代提升 84.3%”,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以及 OPPO 旗舰影像算法,“真正发挥大底主摄的实力”。

OPPO 称,OPPO K11 将“真正摆脱夜景画质差、拍照糊、逆光不清晰等烦恼,将旗舰影像带给 5 亿大众用户”。

图片 2

图源博主 @数码闲聊站 ,下同

图片 3

据报道,OPPO K11 手机拍摄的样张已经曝光。从照片上看,OPPO K11 对人像和夜景的整体拍摄效果不错,灯光、噪点等细节把控在同价位也是非常出色。

OPPO K11 此前已经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支持 100W 快充,预计该手机采用 6.7 英寸 FHD+ AMOLED 居中打孔直屏,采用屏下指纹解锁,前置 16MP 镜头,后置 50MP + 8MP + 2MP 三摄。

图片 4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