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小米 MIX Fold 3 可折叠手机和 Pad 6 Max 平板曝光,消息称下月发布

7 月 18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Xiaomiui 报道,在小米官方的 MIUI 服务器上,发现了小米 MIX Fold 3 和 Pad 6 Max 两款设备的固件,上述两款设备可能会在今年 8 月发布。

小米 MIX Fold 3

小米 MIX Fold 3 手机代号为“babylon”,出厂搭载基于安卓 13 的 MIUI FOLD 14.1,内部 MIUI 版本号为 MIUI-V14.1.1.0.TMVCNXM

小米 MIX Fold 3 主打“轻薄旗舰”,采用“徕卡全焦段四摄”,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此前曝光的工程机采用白色曲面玻璃机身,后置四摄包含 3.2X 人像中焦和 5X 潜望长焦,支持 67W 有线快充以及 50W 无线快充,具有增强通信能力,采用新水滴铰链加强抗摔性能,机身轻薄依旧。

小米 Pad 6 Max

小米 Pad 6 Max 的代号为“yudi”,搭载基于安卓 13 的 MIUI 14 系统,新款平板预估和 MIX Fold 3 一样,将于今年 8 月发布,仅在中国市场销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