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三星电子明年将在家电引入基于 Bixby 的生成式 AI

9 月 4 日消息,据韩媒 etnews 报道,三星电子家用电器部门副总裁 Miyoung Yu 在 IFA 2023 展会上宣布,三星电子明年将在所有家用电器中引入基于 Bixby 的生成式 AI 功能。

柳副社长预计,家电将通过人工智能的扩展,实现基本性能以外的服务,如空调会自动设置用户喜欢的温度,冰箱不仅可以储存食材,还可以确定状况并提出管理建议。

如果计划顺利,三星电子家用电器预计不仅会在 Bespoke 等高端产品线中采用 AI 服务,还会在入门产品线中应用和实施。

从外媒获悉,三星电子计划在所有产品中安装其操作系统“Tizen”,除了应用于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大型家电外,三星电子还在开发和安装用于小型家电的轻量级 Tizen RT。搭载 Tizen 操作系统的家电累计数量超过 1500 万台,预计年底突破 2000 万。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