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蔚来秦力洪:9 月 15 日发布全新 EC6 车型,9 月 21 日发布 NIO Phone 手机

9 月 5 日消息,第二届“蔚来商业资源合作伙伴大会”于 9 月 4 日在巢湖之滨的合肥洲际酒店举行。

此次蔚来汽车邀请了 500 多家商业合作伙伴,并揭晓了一些关于蔚来未来的计划安排。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还就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及未来课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 @一鸣 0272 分享,秦力洪表示蔚来计划于 9 月 15 日发布新款 EC6 车型并很快交付。此外,蔚来还计划在今年 9 月 21 日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手机产品 NIO Phone。据称,西安 NIO Day 时间暂定 12 月 23 日。

根据已经拿到 NIO Phone 的博主所言,这款手机虽然相比华为、vivo、苹果、小米这些大厂还有不少差距,但依然值得期待。

在去年 12 月举行的 NIO Day 2022 活动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 李斌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并计划每年开发一款新手机,像苹果一样。

在 2023 年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李斌称“手机的推出将有利于增加车的竞争力。目前计划 9 月下旬交付手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手机和汽车座舱将会有功能联动。

今年 7 月 10 日,一款型号为 N2301 的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截至发稿工信部仍未公布该机证件照以及详细参数。

在此之前,蔚来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无线电核准,该机型将支持 2G(GSM)、联通 3G(WCDMA)、CDMA、移动 + 联通 4G(TD-LTE / LTE FDD)以及 5G 等网络制式,并且支持 UWB 超宽带技术,这意味着蔚来手机有望被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之间形成短距离联动。

图片 1

▲ 蔚来 ES8 汽车海报曾出现手机身影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