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报道

马斯克父亲:我的儿子可能会被暗杀

马斯克父亲埃罗尔

马斯克父亲埃罗尔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父亲埃罗尔·马斯克(Errol Mus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担心自己的亿万富翁儿子可能会被暗杀。

埃罗尔今年77岁,他批评了《纽约客》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探讨了马斯克对于美国政府在乌克兰战争决策上的影响。据《纽约客》报道,美国防部官员透露,马斯克被作为“未经选举的官员”对待,他对普京的态度也让人担忧。该报道还强调了SpaceX的“星链”卫星在乌克兰战争中的重要性。

“这是在预谋暗杀(hit job),是影子政府资助并向马斯克开出的第一炮。这篇文章好比真正攻击发起前,为削弱敌人而进行的炮弹式轰炸。”埃罗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被问及他是否担心影子政府可能会暗杀他的儿子时,埃罗尔回答道,“是的”。

马斯克

马斯克

去年5月,马斯克曾与俄罗斯航天主管就SpaceX向乌克兰士兵提供星链终端发生争执。在那之后,马斯克似乎开玩笑地说,他可能会“在神秘情况下死亡”。

一名X(前推特)工程师此前对媒体表示,在公司总部,两名保镖一直和马斯克形影不离,包括去洗手间。根据今年5月份提起的一项诉讼,马斯克还要求在他的X办公室旁边建一个卫生间,这样他就不必在半夜叫醒他的保镖了。

不过,马斯克与其父亲的关系似乎也有些紧张。自从父母离婚后,马斯克就疏远了父亲,他此前曾把埃罗尔称之为一个“可怕的人”。

截至发稿,马斯克尚未就此置评。(作者/箫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