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哪吒 X 实车内饰公布:设计简约,配悬浮式中控屏

9 月 18 日消息,哪吒汽车 CEO 张勇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哪吒 X 的实车内饰照片,展示了该车简约的内饰设计和智能化配置。哪吒 X 是哪吒 U 的改款车型,目前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和售价。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哪吒 X 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材质,给人一种温馨和舒适的感觉。车内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显示了丰富的信息和功能。中控屏采用了分屏显示,底部是菜单栏,方便用户操作。双色设计的方向盘造型与哪吒 S 和哪吒 GT 保持一致。

除了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使得车内空间更加简洁和宽敞。副仪表台区域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杯架、储物格等实用的配置。座椅采用了棕色皮质材料,并且有打孔工艺,预计将提供座椅通风功能。

从此前申报图来看,哪吒 X 的外观也有很大的变化,头灯为分体式设计,车头更具攻击性。车身两侧增加了亮色饰条和车身同色的侧裙饰板,增加了辨识度。车尾与现款哪吒 U-II 基本一致,配备贯穿式灯带和橙色饰条。

尺寸方面,哪吒 X 长宽高分别为 4619/1860/1628 毫米,轴距为 2770 毫米。与目前在售的哪吒 U-II 相比,哪吒 X 车长增加 70 毫米,宽度、高度与轴距均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哪吒 X 搭载最大功率 120 千瓦的驱动电机,动力参数与现款哪吒 U-II 相同。续航方面,现款哪吒 U-II 提供 CLTC 工况 401 公里、501 公里、610 公里三种可选。哪吒 X 是否会有续航升级,还有待官方公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