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李斌:蔚来手机是首款为车设计的手机,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9 月 18 日消息,在 2023 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 CEO 李斌在接受 @车云网 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

图片 1

▲ 蔚来 EC6 宣传视频截图,下同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还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虽然在屏幕方面可能比较难创新,但整个 ID 还是会比较有蔚来的风格。此外,他还表示,自己相信蔚来手机是“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 

至于蔚来手机在功能方面有哪些亮眼表现,李斌表示第一款也不要期望值太高。他认为首先要把产品基础体验做好,包括省电、包括稳定性等基础体验,还有操作的流畅性。斌表示蔚来手机不需要靠广告挣钱,也不会靠广告挣钱,这方面优化的空间有很多。

图片 1

蔚来首款手机产品 NIO Phone 将于 9 月 21 日正式发布,蔚来手机此前已经现身跑分平台安兔兔,该机型取得了总分 1360974 分的成绩,确认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2 领先版移动平台。此外,工信部政务服务平台显示,蔚来手机将提供 16GB RAM+1TB ROM 以及 16GB RAM+512GB ROM 的版本。

图片 1

在近日举行的蔚来 EC6 新车发布会上,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宣传视频当中。视频显示,这部手机配备了曲面屏,左右边框和上下边框都极窄,采用居中打孔设计。

图片 1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