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报道

微软19年老将,前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加盟亚马逊

9 月 27 日消息,微软前产品负责人帕诺斯・帕奈(Panos Panay)将前往亚马逊。

亚马逊今日宣布,今年晚些时候戴夫・林普(Dave Limp)离任后,帕诺斯・帕奈将负责领导亚马逊的设备和服务业务,将于 10 月底开始工作。

帕诺斯在微软工作了 19 年多,最近担任执行副总裁和首席产品官,负责领导 Windows 开发和 Surface 产品线。9 月 19 日,帕诺斯宣布将离职。这一消息来得很突然,毕竟就在上个月他还表示很高兴出席将于 9 月 21 日举行的微软特别活动,讲讲微软在 AI 方面的创新。

IT之家注意到,帕诺斯在声明中表示,他离开公司是出于个人原因。他表示: “在微软度过了不可思议的 19 年之后,我决定翻开新的一页,书写下一个篇章。我永远感激我在微软的时光,以及我有幸与之共同开发产品的那些了不起的人。”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文章价值 4.8分21人打分
有价值
20
无价值
1
下载IT之家APP,签到赚金币兑豪礼

相关文章

关键词:Panos Panay,亚马逊,微软
  • 微软官宣《极限竞速:Motorsport》10 月 10 日登陆 XGP,顶级版可提前五天开玩游戏
  • 可大幅提升特定笔记本电脑游戏性能,微软介绍 DirectX 的 CASO 技术
  • 微软在 GitHub 上线开发工具包,助力开发者使用 Rust 语言编写 Windows 驱动
  • 消息称微软索尼等厂商对“订阅制”游戏报价愈发降低,不少开发商陷入困境
  • 微软 Win11 正式支持基于 ReFS 的 Dev Drive 新存储卷:旨在为开发人员增强性能和安全性,适配全新 Defender 性能模式
  • 微软推出 Canary 版 Windows Terminal 终端, 将带来更多 AI 实验功能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