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守护每一份热爱,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智能门锁品牌Kaadas凯迪仕更显责任担当

为期16天的杭州亚运会结束了。

回顾这十几天的比赛,我们见证了一幕幕中国健儿在赛场拼搏时的模样。桐庐女孩邹佳琪与搭档邱秀萍夺得杭州亚运会首金,中国跳水队在比赛中上演“水花消失术”,包揽全部10枚金牌。中国田径队以19金收官,谢震业、葛曼棋领衔中国男子和女子4×100米接力队双双收获金牌。

在为运动健儿们喝彩的同时,我也注意到作为智能锁行业头部品牌、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智能门锁品牌的Kaadas凯迪仕也出现在亚运会中。联系到在亚运会召开前后,凯迪仕发起的一系列品牌活动,或许让我们意识到,凯迪仕在做好智能锁守护万家大门时,也在积极地去承担社会责任。

 

【助力亚运盛会,凯迪仕守护每一份热爱】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的杭州亚运会不仅是各国运动员们激烈竞争的赛场,也是各大品牌展现社会责任的最佳时机。实际上,在亚运会正式召开前,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智能门锁,凯迪仕就通过一系列的品牌预热活动,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亚运会的热情。

比如,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凯迪仕智能锁设计创意倒计时海报,携手品牌形象大使、首席产品推荐官刘涛,为亚运打call,为中国加油。同时,还有上海申花球员、中国国家男子足球亚运队集训队队员蒋圣龙、汪海健、温家宝与凯迪仕一起,为亚运喝彩。

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时,凯迪仕智能锁与运动科技第一股Keep携手,发起「跑向亚运」凯迪仕智能锁接力挑战赛,以此倡导全民运动,与亚运同行。而在9月9日的上海「城市K马」马拉松比赛中,凯迪仕集结千人齐聚黄浦江畔,组成凯迪仕品牌跑团。在这过程中,凯迪仕K70“千里眼”智能锁全程守护,引来各领域网红和健身运动达人纷纷打卡。凯迪仕跨界联动为亚运助力,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新华社客户端、杭州网、齐鲁晚报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聚焦报道,传递亚运精神,点燃全民运动热潮,品牌“守护者”的形象进一步加深。

 

而在9月19日上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衢州站正式启动之际,凯迪仕智能锁品牌代表余正华担任衢州站第60棒火炬手,与奥运冠军、各界代表一同成功传递亚运“薪火”,为亚运盛会助力。

 

9月23日亚运会开幕时,凯迪仕特邀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竞走世界冠军王丽萍、女排亚洲冠军薛明,于亚运会开幕式当天发声,共同为所有体育健儿们加油打气。据悉,亚运会比赛期间,三位冠军还相继做客凯迪仕天猫、抖音官方直播间,不仅让观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凯迪仕品牌,也为广大体育迷们提供了和体育名将线上交流互动的机会。

【做品牌营销,你应该学习凯迪仕什么?】

整个2023年,各行业各品牌都在积极做营销撬动增长,但究竟怎么做怎么玩,却很少有企业能够说的清楚。

就拿智能门锁行业来说,自早期的千锁大战以来,经过市场的多重筛选和用户培育,智能门锁俨然成为当下智能家居的首要入口。但站在行业观察者的角度,智能锁行业仍处于竞争发展阶段,市场面临缺少统一标准、安全质量低、同质化严重等诸多痛点。酒香也怕巷子深,对于想要做品牌营销和突破的厂商来说,快速在市场建立起知名度和美誉度,凯迪仕的这波操作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2017年,在智能锁行业发展初期,凯迪仕便以前瞻性的眼光与刘涛达成战略合作,刘涛作为其品牌形象大使、首席产品推荐官。随后,借助于双微一抖,凯迪仕更是多次联合线上话题,引爆线下渠道,并且还与诸如华为HiLink、阿里天猫精灵、腾讯云等大厂进行生态合作,为智能锁行业的良性发展破题立论。

而在本次的杭州亚运会上,凯迪仕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智能门锁品牌,携手刘涛,以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亚运队集训队三位队员一起为亚运喝彩,为中国加油。

有人会说,凯迪仕这次成功是借了亚运会的势。这话只能说对了一半,懂得借势只是看到结果,而在势能到来之前的积累却是前提。天下事,从来都是Easy to say, Hard to do。亚运会是什么?是热爱、是拼搏、是较量更是坚持与突破,这与凯迪仕自身的品牌基因吻合。更为重要的是,“心心相融 @未来”的杭州亚运会口号与凯迪仕“科技的点滴进步,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让科技的光芒温暖每一个人的内心”的企业使命高度契合,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高标准严要求,凯迪仕领跑智能锁行业正向发展】

我一直认为,撬动用户选择的往往是实体以外的东西,如安全价值、品牌价值等。而对市场上的智能锁玩家而言,品牌的生命力和商业化成功的源泉绝不只是噱头。最终能为智能锁厂商建立竞争护城河的,是其背后的整体机制。

在这方面,凯迪仕能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锁,成为全球用户认可的智能锁品牌,靠的就是完整的商业链路。行业制造层面,拥有几十年锁具生产及制造经验沉淀,借鉴富士康工业互联4.0,并在全国拥有浙江、珠海、中山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凯迪仕是行业少有的全产业链企业,建设有生物算法研究中心、工业设计中心以及机电一体化结构研发中心。据悉,凯迪仕集团现有400余项专利,凭借领先的设计和品质,也引领了智能锁行业的发展。

在渠道层面,渠道多元化且渠道覆盖广,现有线上电商、线下零售、海外、工程、智慧公寓等渠道,凯迪仕目前在国内拥有1000+高端商超、3000+品牌形象专柜及专卖店、10000+终端服务网点。在工程渠道,凯迪仕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0 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凯迪仕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深受众多集采伙伴的信赖,成功与众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各大开发商重点战略集采的智能锁品牌。同时,凯迪仕也在不断推进智慧公寓、智慧园区、智慧学校这三大智慧场景的投入与建设。

目前,凯迪仕已正式成为深圳市公寓租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在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采集项目、上海长宁区公租房项目、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寓项目等多个合作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智慧租住解决方案。在线上电商方面,凯迪仕常年占据行业 TOP 榜单,2022年全年,凯迪仕品牌位列天猫智能门锁成交 TOP 1。在海外渠道,截至 2023 年凯迪仕智能锁已销往全球 6 大洲、36 个国家,为全球众多家庭带去高品质生活体验。

从品牌角度看,凯迪仕是全国科技行业的翘楚与智能门锁的领头羊。提到智能锁,人们首先想到品牌就是凯迪仕,而“智能”、“高端”、“安全”的标签,也成为凯迪仕最大的亮点,凯迪仕也成为各个渠道中,炙手可热的智能锁品牌。

凯迪仕以科技创新精神成功打造了智能门锁行业多款爆品,成为万千家庭的智能守护者。在2023年7月举行的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凯迪仕获得了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凯迪仕智能锁全国销量领先”和“凯迪仕智能锁2022年销量突破249万台”两大行业地位确认证书,品牌实力获权威认可。

 

站在IoT风口的智能门锁,在足够蓄势之下,只需一个突破口即可将势能转化为行业中飞速爆发的动能。这个突破口需要硬件、服务、生态等整体驱动行业升级,而这背后都源于新技术的加持。凯迪仕是智能锁行业中技术发明专利数量最多的企业,同时也在智能锁行业拥有覆盖最广的产业链,从研发、生产制造到销售和售后服务,凯迪仕无疑是拥有硬核技术的实力玩家和全能选手。

雄观,资深新经济观察家、知名意见领袖,国内首个严肃科技脱口秀“雄辩”主讲人、十大科技自媒体(见各大权威榜单)。曾在阿里巴巴、360、搜狗、蓝港等著名互联网公司负责相关营销工作,参与5次IPO,横跨行业主要领域。每日一篇深度文章+科技热点快评,发布于微信、微博、头条、百度,各大门户及科技博客、媒体社群、短视频等30+全部主流平台,覆盖400万中国最核心商业、科技人群。为FT金融时报、福布斯等世界级媒体撰稿人,观点被媒体广泛转载引用,影响力极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