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小米澎湃 OS 界面曝光

雷军昨天官宣「小米澎湃 OS」正式诞生(英文命名为 Xiaomi HyperOS),称其将接替 MIUI,并表示正式版已完成封包。

小米澎湃 OS 基于深度进化的 Android 以及自研的 Vela 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

小米 14 系列则是第一款搭载小米澎湃 OS 的手机,目前已交付工厂开始生产。

根据网上流传的小米澎湃 OS 界面截图,其采用全新控制中心,相比 MIUI 14 有了很大变化,小米妙想中心位于控制界面中央,方便使用。从界面来看,澎湃 OS 线条更简洁,视觉更清爽。



 

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澎湃 OS 是自 MIUI 12 以来的最大更新,拥有类似 iOS 锁屏编辑器。此外,新系统的天气动画全面升级,动效更真实,比如云的形状和光影会微调,不像之前直接贴图。

 

 

当然,上述截图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一切请以小米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