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荣耀预告搭载骁龙 X Elite 处理器的 ARM PC,明年年中推出

10 月 26 日消息,荣耀高管出席高通骁龙峰会,并上台介绍了搭载骁龙 X Elite 芯片的 ARM PC,该产品计划于明年年中时候发售。

图源:骁龙

高通高级副总裁兼计算与游戏总经理 Kedar Kondap 在介绍合作伙伴时,高度赞扬了荣耀在高通合作客户中的重要性,并邀请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上台介绍。

赵明上台表示:“荣耀经历了一段非常奇妙的旅程,通过和高通的合作,我们率先推出了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尖端设备”。

IT之家在此附上现场分享的演示文稿内容,搭载 X Elite 的荣耀 PC 在性能、续航和 AI 方面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新款产品重量轻、厚度比较纤薄。

赵明在结束发言中表示:“我们需要行业合作来加速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最精彩的产品和服务。”

以上图源来自 X(推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