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2024 款飞凡 R7 官宣 11 月上市:定位纯电 SUV 车型,搭载华为 AR-HUD 系统

10 月 26 日消息,飞凡今日宣布,2024 款飞凡 R7 将于 11 月上市,定位中大型轿跑 SUV,搭载飞凡巴赫座舱以及华为 AR-HUD 系统。

图片 1

从官方获悉,2024 款飞凡 R7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 4900x1925x1655mm,轴距 2950mm,采用溜背设计,风阻表现为 0.238Cd。该车搭载自研电车调校系统,号称“经过 32000 + 条底盘仿真数据分析,200 + 天真实路测调校优化”。

图片 1

这款新车搭载“飞凡巴赫座舱”,配备飞凡巴赫大师方向盘以及沉浸矢量音效技术,号称“能让声音方向与用户注意力方向始终保持一致”。该车推出 “生椰拿铁”配色,支持无框车门及 4 门电动吸合功能,搭载 360° 全景影像、256 色线性氛围灯、1.855 平米一体化穹顶式玻璃、流媒体内后视镜、全功能 SPA 座椅等配置。

图片 1

智能化方面,2024 款飞凡 R7 采用 AR-HUD+43 英寸三联屏的视觉交互方案,是全球首个搭载华为视觉增强 AR-HUD 平视系统的车型,更深度地将 AR-HUD 与智舱智驾信息融合。此外,该车搭载 RISING OS 极智交互系统 1.4.0,号称是“业界首个不限手机系统的座舱数字生态”,支持 OPPO、小米等多品牌手机高速无感接入。

关于 2024 款飞凡 R7 的更多配置和售价信息,要稍晚才会揭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