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资讯

Ubuntu 24.04 LTS 发行版计划明年 4 月 25 日发布

10 月 26 日消息,根据 Launchpad 页面显示,Canonical 公布了 Ubuntu 24.04 LTS 的发布计划,稳定版计划 2024 年 4 月 25 日发布。

注:Launchpad 是一个提供维护、支持或连络 Ubuntu 开发者的网站平台,由 Ubuntu 的母公司 Canonical 有限公司所架设。

根据路线图信息,明年 2 月 29 日进入功能冻结状态,在此之后未经请求和批准,不会添加任何主要新功能,转而修复各种 BUG,提高系统稳定性。

Canonical 计划明年 4 月 4 日发行 Ubuntu 24.04 Beta 版本,会经过数周的密集测试,以识别和解决任何值得注意的问题。

完整的 Ubuntu 24.04 代号尚不清楚,可能会在 11 月初拉脱维亚里加举行的 2023 年 Ubuntu 峰会上正式宣布,不过前半部分来确认为“Noble”。

Ubuntu 24.04 是长期支持版本,将会获得 5 年的安全更新、错误修复和精选应用程序更新,而 Ubuntu Pro 会额外提供 5 年安全保障,提供 10 年支持。

Ubuntu 24.04 将是 Ubuntu 自 2006 年以来的第 10 个 LTS 版本。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