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Jeep 牧马人 2028 年将全面转向新能源化,仅生产纯电、增程车型

11 月 5 日消息,全球车企巨头 Stellantis 已于当地时间 10 月 28 日就新合同达成临时协议,不过仍需得到在道奇、Jeep、RAM、克莱斯勒工作的 UAW 成员的批准。据外媒 motor1 当地时间周五报道,UAW 的一份文件披露了多款热门车型的时间表,这些车型的现款产品或下一代产品将会陆续迎来新能源化乃至全电动化的转变。

文件内容显示,现款 Jeep 牧马人将会一直生产到 2028 年,而在 2025 年,现有的混动车型牧马人 4xe 将迎来升级换代。2028 年后生产的下一代牧马人将采用两种动力系统:一种是纯电动,另一种则是采用内燃机作为增程器。当然,文件中没提到纯燃油车型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同时,Jeep 自家尺寸最大的 SUV 车型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将在 2025 年迎来中期改款,同年推出搭载增程器的新能源车型,电动版车型则是在 2027 年上市。

至于 Jeep 大切诺基,则是计划于 2027 年推出下一代车型,届时该车将推出燃油、纯电双版本。另一款来自道奇的大型 SUV—— 杜兰戈,同样提供两种动力,不过它的下一代车型会早一点到来,将于 2026 年推出。

▲ 图为道奇杜兰戈

IT之家此前报道,据 2022 年 Stellantis 公布的 Jeep 下一代车型全面规划,Jeep 品牌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Jeep“牧马人 4xe”以及当时新增的“大切诺基 4xe”车型为基础,将开发全面完整的电气化产品阵容,Jeep 品牌将在 2025 年年底之前在北美及欧洲市场推出 4 款纯电动 SUV 车型。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