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瑞典码头工人罢工,阻止所有交付的特斯拉车辆卸货

 11 月 6 日消息,特斯拉因拒绝接受集体劳工协议而在瑞典面临越来越多的罢工行动。瑞典工会 IF Metall 在上周宣布罢工,称在与特斯拉的集体协议谈判“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取得成功后,他们别无选择。

IT之家从 IF Metall 网站声明了解到,工会希望“特斯拉的会员能够与瑞典其他类似公司的会员享有同样体面和安全的工作条件。”

据《纽约时报》报道,瑞典约 90% 的员工都享有集体协议,允许工会和公司就劳动条件和工资进行谈判。IF Metall 正在寻求为在瑞典特斯拉服务设施工作的约 120 名员工制定工资和福利基准。

瑞典码头工人表示,他们将支持这一行动,并阻止所有交付的特斯拉卸货。码头工人并不直接为特斯拉工作,而是控制着电动汽车进入瑞典的四个主要港口。

马斯克一直拒绝员工成立工会的呼吁,并在 2018 年发推文表示,如果特斯拉员工这样做,他们可能会失去股票期权美国法官后来发现他的推文违反了劳动法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