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标配 L2+ 级智能辅助驾驶,比亚迪方程豹豹 5 预热:整车 24 个传感器

11 月 7 日消息,方程豹汽车旗下首款车型豹 5 官宣将于 11 月 9 日正式上市,官方称该车将塑造越野安全新典范、守护全场景出行安全。

方程豹汽车官方今日再为新车进行了预热。据介绍,豹 5 整车采用了 24 个传感器,全系车型都将标配 L2+ 级智能辅助驾驶,包含一系列安全功能。

除此之外,豹 5 还将采用高性能电机,配备越野专用 CTC 电池,百公里加速 4.8s,采用全新中控屏,换用全新的 UI 风格,支持可视化便利操作,支持 3D 控车交互新体验。

豹 5 的首台量产车已于 9 月 27 日下线,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推出探索版、领航版、云辇旗舰版三款车型,预售 30-40 万元。IT之家汇总豹 5 详细信息如下:

  • 豹 5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890 (含备胎) *1970*1920mm,轴距 2800mm。

  • 豹 5 的三个不同版本将有一定程度的功能和体验侧重配置,官方称可更好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 豹 5 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动平台 DMO 及云辇-p 智能车身控制系统,采用 1.5T + 双电机动力,还有三把锁经典越野组合,而且还是纵置发动机。该车综合最大输出可达 505 千瓦,峰值扭矩 760N・m,零百加速时间 4.8s,CLTC 纯电续航 125 公里。

  • 充电方面,豹 5 提供功率 6 千瓦的交流充电以及功率 100 千瓦的直流充电,另外车辆对插排放电功能 6KW(交流 V2L),车辆对车辆放电功能 6KW(交流 V2V)。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