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小鹏汽车推送 Xmart OS 4.40 先锋版更新,优化 AEB 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11 月 8 日消息,小鹏汽车发布了最新的 Xmart OS 4.4.0 先锋版更新,正式版应该很快会在近期推送给用户。此次更新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辅助驾驶功能设置等方面。

其中,有关于自动紧急制动(AEB)部分的内容描述为:

  • 优化了针对前方车辆、摩托车、自行车或行人等交通参与者在纵向横穿场景下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 优化了针对大型卡车、横向静止车辆、儿童横穿等场景,触发更为精准;

  • 及时优化了跟随前车和前车快速切出等场景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 优化了前方摩托车、自行车或行人等弱势交通参与者,突然停止或转向等场景下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 优化了自车起步和转弯场景下的安全制动表现,触发更为精准及时。

由于小鹏汽车 CEO 何小鹏与华为余承东之间的“AEB 之争”持续火热,小鹏汽车昨天公布了小鹏 P7 的 AEB 成绩单,并表示小鹏自研 AEB 在正规测试中接近满分。

数据显示,小鹏 P7 车型在 2018 版 C-NCAP 正式测评中获得五星认证,P7 AEB 获得 10.777 分(满分 11 分),AEB 得分率 97.9%,详情可见IT之家此前报道。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