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极摩客推出 NucBox M2 迷你 PC:搭载 i7-11390H,最高支持 32G RAM,售 479.59 美元起

11 月 8 日消息,极摩客(GMKtec)目前推出了一款 GMK NucBox M2 迷你 PC 主机,标准版售价 479.5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491 元人民币)、高级版售价为 619.99 美元(当前约 4514 元人民币)。

在性能方面,这款迷你 PC 采用英特尔酷睿 i7-11390H 处理器,搭载 Iris Xe 显卡,支持 16/32GB DDR4 RAM,采用 512GB / 1TB M.2 SSD,并支持主动散热。

在扩展性方面,这款迷你 PC 支持双频 Wi-Fi6、蓝牙 5.2、拥有四个 USB Type-A 接口(三个 USB 3.2 一个 USB 2.0)、一个 USB Type-C 接口(支持 DP)、一个 RJ45 网口、两个 HDMI  端口。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