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小鹏新车 X9 内饰官方细节图公布:号称造就“下一代家”的格局

11 月 10 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公布了旗下 MPV 车型小鹏 X9 的更多内饰预告图,这次展现了新车座舱部分功能与设计方面的特征。

小鹏汽车喊出了“下一代科技,造就下一代家的格局”的口号。据介绍,该车拥有“同级最大”的 7.7㎡套内面积,号称三排座椅可同享“头等舒适”。该车第二排可提供 180mm 中央通道宽度,能够让第三排乘员实现“自如行走”。

此外,新车还拥有 1315mm 进出高度,第三排也能拥有“优越”的头部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一键电动魔术收纳。从官方提供的预告图来看,该车后排座椅可被完全放平,可能也会支持放置地毯、床垫等多种配件。

综合IT之家此前报道,小鹏汽车曾在不久之前公布一张该车型的内饰预告图,宣称要打响智驾天王山之战,并放言“真的要比一比吗”,似乎是在暗示 AITO 即将发布的问界 M9。

从图来看,新车在第二排配备了独立座椅、小桌板、大尺寸娱乐屏。同时还搭载了冷热双用的车载冰箱。董事长何小鹏此前曾表示,将用小鹏 X9 打开“年轻态”MPV 市场。

小鹏 X9 是全球首款带后轮转向的 MPV,官方称其为“明日星舰”,基于小鹏 SEPA 扶摇架构,提供四驱 / 两驱版可选,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293/1988/1785mm,轴距为 3160mm,整体外观采用大量直线条营造出颇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