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Intel官宣Vision 2024大会,AI仍将是关键中的关键

原标题:Intel宣布Vision 2024大会:未来由此开始

Intel官方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8-9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办新一届Vision 2024大会。

Intel Vision大会已经举办多次,一般不会用来正式发布某款产品,而是更多地关注行业趋势、公司项目进展等,但也会介绍一些新产品的进度或者成绩。

Intel宣布Vision 2024大会:未来由此开始

比如2022年宣布了Project Endgame计算服务(现已搁浅)、Project Apollo II人工智能部署服务、Gaudi2 AI加速器、四代可扩展至强、Arctic Sound-M数据中心GPU加速卡等。

2023年则宣布了“芯经济”(Sliconomy)的概念,展示了Intel芯片推动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尤其是在AI、边缘计算方面的创新。

至于今年的内容,Intel没有明说,只是提到了AI、边缘、云、下一代系统、未来技术等关键词,并打出了“Powering the Future. It Starts Here”(驱动未来 由此开始)的口号。

很显然,AI仍将是关键中的关键,再结合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平台的支持,打造完整生态。

Intel宣布Vision 2024大会:未来由此开始

就在9月份,Intel举办了2023年度技术创新大会,主题正是“AI Everywhere”,从头到尾都在讲述AI。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