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哪吒 L 实车图公布:提供纯电 / 增程版本,搭载 170/65 kW 发动机

12 月 11 日消息,哪吒汽车 CEO 张勇公布了全新车型哪吒 L 的真车图,该车目前已知有黑、白、粉三种配色,张勇本次公布的是粉色版本。

IT 之家此前报道,哪吒 L 已现身最新的工信部申报名单中,共有纯电动、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两个版本。

哪吒 L 尺寸为 4770x1900x1660mm,轴距 2810mm,纯电版本搭载 170kW 无锡中车时代电驱科技有限公司电机,配有蜂巢能源电池。

增程版本搭载型号为 H15R 的发动机,净功率为 65kW,1499ml 排量,同样是蜂巢能源电池。

外观上,哪吒 L 配备三段式的 LED 日间行车灯组,采用“L”的大灯设计,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来降低风阻,可选装行李架、单色车身。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