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机械革命 imini Pro 迷你主机官方图赏:Ultra 5 125H 处理器支持 65W 性能释放

12 月 15 日消息,机械革命今日展示了新款 imini Pro 迷你主机,搭载支持 65W 性能释放的 Ultra 5 125H 处理器,预计明年 1 月开卖。

IT之家附机械革命 imini Pro 迷你主机介绍如下:

这款迷你主机采用了银白色阳极氧化喷砂铝合金材质,产品尺寸为 154*152*37.8mm,重量也仅有 0.79kg。机身正面只有一个电源按键,中部镭雕了一个指示灯,点亮后可显示白色的灯光。官方称,为了保持整体性机械革命将前置接口放在了机身侧面,配备了一个全功能 USB-C 和两个 10Gbps 的 USB-A 接口。散热孔位于迷你主机的侧面。

机身背部接口包括 DC 供电接口、全能雷电 4 接口、3.5mm 耳麦接口、DP 接口、HDMI 接口、USB3.2 Gen2 Type-A 接口、USB2.0 接口以及两个 2.5G 的有线 RJ45 网络接口。

扩展性方面,这款迷你主机支持 DDR5 5600MHz 内存,拥有两个 M.2 接口。

配置方面,这款迷你主机配备 Ultra5 125H,4P+8E+2LPE 的核心组合,睿频 4.5GHz,配备 7 Xe 核显,3DMark TimeSpy 显卡分为 2919 分。

散热方面,65 瓦的酷睿 Ultra5 125H 在 CINEBENCH R23 循环测试中可稳定在 65 瓦,封装温度为 88 摄氏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