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闪亮拉斯维加斯,CES 2024的中国键:Keychron大放异彩,Q1 HE磁轴键盘亮相

640
2024 CES
Keychron
2024年1月9日-12日,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热闹开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和科技产品展览之一,CES2024的参展人数官方预计将达13万人以上,此次Keychron渴创作为参展的全球杰出的键盘品牌之一,我们不仅展出了公司历年来深受用户喜爱的键盘和鼠标系列,还展示了在近期售卖受玩家欢迎的新品键盘Q1 MAX、K3 MAX、V1 MAX等系列产品以及最新研发的新方案键盘--Q1 HE磁轴键盘亮相,向全球玩家展示了渴创在键盘技术领域的实力和创新精神。
 
 
 
 
 
 
 
 
 
 
 
 
Keyboard
 
新品Q1 HE磁轴键盘亮相
 
Q1 HE

QMK Wireless Custom Keyboard

 
 
 
Q1 HE作为此次展会的焦点产品,其搭载的磁轴利用霍尔效应,可提供更快的反馈和输入快速触发,为电竞游戏玩家和输入体验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全球玩家可通过Keychron渴创的网页驱动,轻松重新映射按键、调整触发点,并为每个按键创建个性化的宏命令、灵活快捷方式和按键组合,从而实现高度个性化的操作体验。现场参展玩家在试用把玩这款键盘后,对其快速的响应速度、简洁的机身设计风格以及舒适的输入手感和体验服务表示了高度赞赏和支持。
 
 
640
640-1
Keyboard
 
满足各类用户需求的多元化产品
Keyboard

Diversified products

 
 
 
 
同时我们在现场还展出了多样化配列的客制化机械键盘,作为全球键盘配列最齐全的品牌,Keychron渴创旨在满足从游戏玩家到专业办公人士的不同需求。每一款产品都是Keychron渴创对优质打字体验的追求和用户需求深刻理解的见证,现场参展玩家用户对我们的经典产品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和喜爱,并和我们分享了他们使用我们键盘的经验和反馈建议。
 
640-1
640-2
此次CES展会现场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粉丝和玩家用户对产品的肯定和热烈回应,这对Keychron渴创来说是极大的鼓舞,同时我们积极与用户互动,倾听他们的建议和需求,这些反馈将为我们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设计思路,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640-3
640-4
Keychron渴创将继续秉持着“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机械键盘”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满足全球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并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打字和操作体验为追求。
 
【Keycrhon展台信息】

展示时间:2024年1月9日-1月12日

展厅位置:Venetian Expo,HAlls A-D #Booth 51362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