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S24系列全球销量飙升:韩国市场销量暴增22%

3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24系列产品引入了“Galaxy AI”,既包含了端侧AI功能,同时也提供云端AI综合体验。

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1月28日至2月17日期间,Galaxy S24的全球销量比去年同期的上一代Galaxy S23系列增长了8%,特别是韩国国内市场的销量比上一代增加了22%。

在西欧,受英国、德国和法国强劲预订的推动,其销量增长了28%。美国销量也增长了14%。

最昂贵的机型S24 Ultra的销量占总销量的52%,其次是S24(27%)和S24 Plus(21%)。

三星S24、S24+和S24 Ultra是三星首批预装AI功能的手机。这些功能包括实时语言翻译,可以在消息和语音通话中使用;网页和笔记的概要总结;以及基于生成式AI的图像和视频编辑功能。

三星此前表示,直到2025年底Galaxy AI功能将在受到支持的三星Galaxy设备上免费提供。三星电子MX部门负责人就这一关切也进行了具体回应,表示三星今年不会考虑将Galaxy AI业务货币化的问题,而是专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AI功能。

三星S24系列全球销量飙升:韩国市场销量暴增22%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