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三星 Galaxy Book4 Edge 笔记本曝光:骁龙 X Elite、售价 1800 欧元

3 月 12 日消息,三星 Galaxy Book 4 Edge 笔记本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之后,关于这款笔记本的更多消息流出,预估上市后售价为 1800 欧元(备注:当前约 14130 元人民币)。

德国科技媒体 winfuture.de 披露的信息,这款笔记本采用 14 英寸超薄设计,并可能会采用支持触控的 AMOLED 面板。

规格方面除了骁龙 X Elite 之外,还会配备 16GB 的 LPDDR5 / X 内存,以及 512GB 的 NVMe SSD 存储,这款笔记本还将配备 5G 通信模组,最高支持 Wi-Fi 7B。

该媒体报道称,三星计划今年 6 月推出 Galaxy Book 4 Edge,定价为 1800 欧元(当前约 14130 元人民币),作为对比,配备 14 英寸显示屏和英特尔酷睿平台的 Galaxy Book4 Pro 零售价为 1899 欧元(当前约 14907 元人民币);搭载 M3 芯片的 MacBook Air 售价为 1759 欧元(当前约 13808 元人民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