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时间长河川流不息,当我们按下快门,镜头定格下的便是永恒。

每个摄影爱好者都会向往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我们往往会在开始一段旅程前,就被镜头的繁多选择和重量的焦虑,磨去很多精力。

这一次,松下真正做到了减少装备负担的同时,又能让你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虽然 LUMIX S 28-200mm镜头最长焦距达到200mm,但却丝毫不必担心它会给你的行李增添负担,得益于注重光学系统和机械细节的设计,这支镜头体积和重量有效缩减至长约93.4mm,重约为413g,搭配轻便的S5系列全画幅,看上去非常和谐。

每一次出发,都能轻装上阵,广泛的焦距也不必担心错过任何美好瞬间,省去更换镜头的繁琐。

记录他和她和他们,与阳光在某个角度下,仅一次的邂逅;

记录一杯饮品,在那一刻的温度和滋味;

时间仿佛也定格在镜头里,变成一副副光影斑驳的印象画。

LUMIX S 28-200mm 镜头,从广角端28mm到长焦端200mm,广泛焦距范围涵盖了多种焦段,满足于拍摄者大多数的需求。

通过拍摄实例,我们看到,这支镜头在各焦段画质呈现都很不错,既能满足摄影爱好者的情怀,又能成为摄影工作者的得力助手。

从图像中心到边缘,整个变焦区域都具有较高的解析力,出色的摄影性能和令人惊叹的虚化效果,以及0.5倍放大倍率的半微距拍摄效果的加持,让它在拍摄风光、人文、肖像、建筑、产品等多种场景,这支镜头都能诠释出自己的魅力。

五轴双I.S. 2(图像稳定器)兼容,可在各种情况下进行协同防抖,加上对焦的提升、呼吸效应的有效抑制,即使是在手持的情况下,也能得到丝滑、稳定的电影感画面。

总的来说,LUMIX S 28-200mm镜头具有便携、性能优秀、可用范围广的特性,在未来无疑会成为很多摄影爱好者外出拍摄的首选之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