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相关人士回应“P70 系列手机 3 月 23 日开启预售”:不是真的,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

3 月 22 日消息,针对网传的华为 P70 将于 3 月 23 日开启预售一事,华为相关人士向新浪表示是假的,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

网传的图片显示,华为 P70 将于 3 月 23 日开启预售,并且还有各个版本的具体售价。华为相关人士表示:不是真的,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透露。

市场上之前还传出华为 P70 系列手机延期发布的消息,当时华为内部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华为此前压根没对外公布过发布日期。

汇总现有华为 P70 系列爆料信息如下:

  • 芯片:麒麟 9xxx,标准版和大杯的芯片频率略有差别

  • 屏幕:6.58 英寸左右 2.5D 1.5K LTPO / 6.8 英寸左右 2.5D 1.5K LTPO,使用等深四微曲设计

  • 相机:OV50H 物理可变光圈 / IMX989 物理可变光圈,50MP 超广角、50MP 4x 潜望长焦镜头

  • 特色:新卫星通讯技术、新外观形态设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