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HyperSnap 6.40.01 简体中文版 by 烈火

HyperSnap-DX 是个屏幕抓图工具,它不仅能抓住标准桌面程序还能抓取 DirectX, 3Dfx Glide 游戏和视频或 DVD 屏幕图。本程序能以 20 多种图形格式(包括:BMP, GIF, JPEG, TIFF, PCX 等)保存并阅读图片。可以用热键或自动记时器从屏幕上抓图。功能还包括:在所抓的图像中显示鼠标轨迹,收集工具,有调色板功能并能设置分辨率,还能选择从 TWAIN 装置中(扫描仪和数码相机)抓图。 更新日志:

HyperSnap 6.40.01
2009.01.13
1. 更新了几个用户界面“外观”, 可在菜单“选项/应用程序外观”选择。
2. 图像标签可以设置到图像区域的上面或下面, 拥有不同颜色和属性。在标签上点击鼠标右键显示一个简短菜单可以关闭或保存图像、定制标签。
3. 修正了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的自动滚动捕捉问题
4. 添加了“文件/保存”命令到菜单 (当然, “另存为...”总是在那)
5. 将 "全部关闭" 命令从“窗口”移动到“文件”菜单。
6. 修正了打印一个图像副本时, 有时 HyperSnap 打印图像的多个副本的错误。
7. 当你退出和重启 HyperSnap 时, 自动捕捉处理 (如: 转换为黑白, 置换颜色, 添加底纹或边框, 插入水印) 将关闭, 你必须手动打开。如果你需要保留这些选项, 添加“-ra”命令行选项到你的 HyperSnap 快捷方式中 (参见在线帮助,“命令行用法”章节)。

HyperSnap 6.40.01 简体中文版 by 烈火
http://www.hrtsea.com/soft/HyperSnap_6.40.01_SC.exe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