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资讯

Ubuntu 8.04 下安装HP LaserJet 1020 打印机驱动程序步骤

Ubuntu 8.04下安装HP LaserJet 1020 打印机驱动程序使用的具体步骤如下:

下载foo2zjs.tar.gz文件,解压得到foo2zjs.tar.gz,再运行如下命令:

$ tar zxf foo2zjs.tar.gz

$ cd foo2zjs

Uninstall(我认为该步是要把Ubuntu安装的驱动卸掉,但是最后看来并没有卸载掉,只是在使用Ubuntu 添加新打印机的时候多出现了一个新驱动,上面注有推荐字样。):

# sudo make uninstall

编译:

$ make

为HP 1020 从网上下载文件

$ ./getweb 1020

安装

# sudo make install

安装程序以用以热插拔

# make install-hotplug

这一步一定要做,拔掉打印机再插上,让机器重新找你的打印机。

If you use CUPS to manage your printers, you must restart cupsd:

# make cups OR $ sudo make cups

系统--系统管理--打印 删掉原来的打印机,添加新打印机,注意选择推荐使用的驱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