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资讯

中国为什么没有Ubuntu?中国人的创造力已经死掉?

      我用Ubuntu时间快两个月了,感觉它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了,从自己刻盘到收到来自一个爱尔兰寄来的human光盘,经过这么久的体验和使用,很震撼。

       微 软的世界里简单安装文件是.exe,在ubuntu世界可以是.deb(debian的格式),都是封装好的程序,傻瓜式安装卸载,UBUNTU已经象 windows一样简单了,这就是ubuntu会流行的主要原因。当然,他的UI细节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大多数PC是给人用的,而不是作服务器。国 内有袁萌老头儿带头鼓吹ubuntu好,的确好,呵呵,那么ubuntu是什么?

中国为什么没有Ubuntu?

       我突然想起,国内也有linux商,好像是红旗linux,是国产,是不是国有就不知道了,不过使用量很有限,我去看过他们网站,简陋的让人不敢用他们的系统。

      中国最近号称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了,有钱阿,可以操作系统这么重要的东西还是微软当道,泱泱大国阿,为什么南非人能开创ubuntu,而我们这个世界强国却只弄出来个让人不敢用的红旗linux呢? 看来国人的大脑已经不是大脑了,教育确实有严重问题。

古代有四大发明,现代我们发明了什么?

      现代人们日常生活、工作的东西除了祖先已经发明的纸张,有几个是中国人原创发明? 我发现自己退学是多么伟大的举动阿,我以对人类创造力的继承和对中华民族高度负责的态度意志坚定地退学了,为我们中华民族减少了一个猪脑袋。

中国人还好意思说自己最聪明吗?

      我觉得不好意思,我实在看不到多么聪明,倒是美国人和日本人的发明很牛X,现在的日本人比中国人聪明多了,更别提美国人了,中国能造出原子弹,却造不住中国人自己愿意用的操作系统,即使联想造出硬件了,但是还是组装为主,在为微软打工。

中国人有几个诺贝尔奖获得者?

      唯 一靠近诺贝尔的牛胰岛素,稀里糊涂地错过了,牛胰岛素距今很遥远了,中国的创造力难道已经死掉了?如果中国原创力死掉了,谁应该负责?教育!问责教育吧, 教育该问责谁? 叹息一声吧。现在的中国大学已经大学了,考试光明正大的抄不是新闻了,“领导”这个词不知道谁发明的,真操蛋的词汇阿。

如果一个民族的创造力死掉,这个民族还有希望吗?

      有人会说“柳华芳,你这个傻逼,有本事你创造个试试”,我无罪,我是受害者,我父母都是穷困的农民,他们教给我做个好人我已经可以感激众生了,不过还好我退学了,对不住父母,算是对得起民族了,退学万岁!!!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发出最后的吼声“,国歌里的歌词,是的,在民族创造力方面,我们这个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让我们发出吼声吧。不用理踩那些狡狯的辩证,真理是赤裸裸的,被称作傻逼又如何,人活着不傻逼一次能算活过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