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美食博客网络FoodBuzz获75万美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一家美食博客网络FoodBuzz周五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已获得75万美元融资。FoodBuzz计划在此轮融资中筹集125万美元资金。

  FoodBuzz是一家类似Glam Media的博客网络,主要聚合来自其他网站的内容,并为旗下博客提供广告服务。FoodBuzz宣称,该网站“聚合、组织并挑选来自全球1万家美食博客的超过100万篇文章”。

  根据互联网流量统计公司Quantcast的数据,FoodBuzz每月被访问1570万次,独立访问用户数为760万。

  食品领域垂直网站是为数不多能应对美国经济衰退的网站类型之一。许多报告称,随着消费者支出的下降,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自己做饭,而FoodBuzz的博客能满足这样的需求。(维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