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RIM正式成立中国分公司 谢国睿担任总裁

  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日前会见谢国睿

  网易科技讯 9月7日消息,提供黑莓服务的加拿大RIM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日前正式在中国成立了分公司,其中国区总裁由谢国睿(Gregory Shea)担任。

  据悉,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日前在北京市政府会见了谢国睿, 席间谢国睿对于RIM公司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成立,表示十分欣喜。 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先生在谈话中表示:“RIM在中国的正式落户见证了我们长期致力于向中国市场提供BlackBerry®产品及服务的承诺。在未来 几年,我们预见RIM及其合作伙伴都具有绝佳的机会;我们将继续努力发展业务,为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作贡献。”

  RIM公司在2010财年第一季度表现持续强劲,全球用户数目已达到2,850万并在该度创造了34.6亿美元的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53%。

  RIM公司与其合作伙伴──中国移动携手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世界领先的BlackBerry无线解决方案。目前,RIM中国的总部设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都设有办事处。(王颖)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