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创新工场CEO李开复:12个小时搞定8亿融资

【TechWeb消息】9月7日消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博士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在北京创办旨在帮助中国青年成功创业的“创新工场”。李开复在发布会上透露,其创办的新公司创新工场只用了12个小时就完成了上亿美元的融资。

  李开复表示,“我花了12个小时见了12个人,就融到了上亿美元的资金,再花几个月的时间再去融,我觉得8亿是没有问题,这应该是很容易达到的数字。”

  据介绍,“创新工场”是一个全方位的创业平台,旨在培育创新人才和新一代高科技企业。“创新工场”在未来五年将投入8亿人民币。投资牵头者为刘 宇环创立的中经合集团,投资者还包括郭台铭领导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柳传志领导的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俞敏洪领导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YouTube创始人 陈士骏等。

  李开复表示,投资者大部分是公司投资,只有陈世俊以个人身份投资。现在要求投资的人以及资金超过了预期。“这些资金已经足够创新工场实体公司运营两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