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资讯

Opera 10.10发布及在Ubuntu 9.10中安装方法

Opera 10.10于本月23发布,下面来介绍一下Opera特性及在Ubuntu 9.10的安装:

Opera 10.10主要特征

Opera Unite
整合了Opera Unite技术,它可以直接方便的共享你计算机中的数据文件并且它不通过第三方服务器.

Opera Turbo
一种网页压缩技术,让浏览速度有所提升.

缩略图标签
当鼠标移动标签时显示该页面的缩略图.

可定制的快速拔号
快速拨号可以让您快速访问您喜欢的网站。每次打开一个新的标签页,页中会 显示一个3×3的方格,每个格子显示一个的网页的缩略图。点击缩略图或者使 用键盘快捷键 Ctrl + [1-9], 可以打开相应的网页,并且可以自定义背景及拔号布局.

Opera Link
Opera Link 是一项数据同步功能。在不同电脑上您可以使用同一套书签,而且可以即时保持更新.

如果你想更详细的了解,请点击这里

在Ubuntu 9.10中安装Opera 10.10

首先请到这里下载Opera,注意选择你相应的版本

下载完成后,双击文件进行安装,或者使用以下命令来安装即可:

sudo dpkg -i opera_10.10.4742.gcc4.qt3_i386.deb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