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非常Kuso的日本软件 妄撮登陆App Store

妄撮本是日本男性杂志 "King" 的连载主题,杂志找来不同的女优或模特儿,以现实情境作背景,一张穿着正常服饰、一张仅穿内衣,然后把照片合成的照片。由于大受欢迎,照片最终结集成书,以 "妄想" 及 "撮影" 合成 "妄撮" 之名发表成书,在日本首卖 15,000 本时极速售罄,需紧急加印三次方能满足需求。

为了满足广大的男性需求,妄撮变成 iPhone App,把妄撮变得更真实。开启程序,选择美女后,只要你在美女身上轻触一下,她的衣服便被你撕掉,好像你把杂志撕掉,令美女衣服被撕掉一样。把原作品想表达的想法,更拟真地呈现在 iPhone 上。

日本果然是 AV 王国,这东西只有日本人才可以想到吧!妄撮 Chapter 1 售价 USD$2.99,是现在日本最受欢迎的 iPhone App。这个妄撮软件暂时只有 Chapterl 1,未来还会推出 Chapter 2,要储齐一套,储钱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