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Thermal fogger Fogging machine Sprayer注意事项

Thermal fogger Fogging machine Sprayer注意事项

他的名字在机票上拉了在华烟雾机 盛顿州园艺行业协会奖颁奖绘图抚养制造总裁Mike最近在韦纳奇后举行的。

彼得斯奖:2009年的400加仑的过渡性终止通车载大型超低容量喷雾机知书Powerblast喷雾器。

该喷雾器捐赠了抚养制造。这是16年的WAEF已举行车辆消毒通道年度会议上WSHA喷雾器抽奖。

门票为每人25美元。共售出近650个,项目生成的基础一火焰消毒器十六点○七五美元。

该基金会是由行业领导,协调和促进慈善活动,反映委员火焰消毒机的价值在1994年。该公司的项目奖学金,并协助farmworker家庭的教育资助。

欲了解更多Thermal fogger


上一Househam自我静液压传动式喷钻机使得蔬菜的任务越来越容大型车载超低容量喷雾机易得多,根据业主达伦施罗伊斯。
管理与他的父亲和两个德文斯墨尔本Thermal fogger东南方兄弟广泛165公顷时,他强调了用户友好的重要性,他3000L吃素老板是通过它的步伐付诸表决。

行只有160至200米长的岬不断缩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超低容量喷雾器,这意味着重新定位,为下一次运行钻井平台是一个复杂的余地。

达伦描述喷洒作为加工蔬菜几乎不变转Fogging machine折点。在每个运行的繁荣结束,并提出关闭期间提供3点转关。

这涉及两个方向的变化,才认真指导进入名次。那么繁荣,必须降低再次打开。这不是一个“集和忘记”操作。

关于Househam吃素老板'静液压传动评论,达Fogging machine伦说:“能够立即改变方向游戏杆上使用单手是一个很大的优点。

“它很快就会成为第二本能与权利向后倾斜的手,向前,左手旋转的车轮。”

同样,施罗伊斯说,机器的四轮转向设Sprayer施也得到了行的,在伟大的。

另一个功能,有利于提高运行效率,短的是尽ULV cold fogger快压力即时可用性繁荣接通。

在施罗伊斯,父亲彼得和达伦的兄弟马克和保罗的成长需要的Vehicle mounted fogging machine,杀菌剂和杀虫剂的应用复杂的政权蔬菜多元化的选择。

达伦一直非常热衷于综合虫害治理(IPM),是自2000年以来,在对农业的化学品法案大幅减少工作。

有趣的是,达伦还认为,Househam的空 Vehicle mounted fogging machine气幕系统-这引导到作物向下气流-是在大风的天气非常有用的。

而机器的安全气囊悬架说是提供优良的车程,加上驾驶室安静,舒适。

* www.goldacres.com。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