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Twitter主页改版 增加新闻推荐及搜索功能

Twitter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30日发布了网站新版主页。据悉,该网页在旧版基础上整合了用户发布的新闻、发言、以及评论等。
总部位于美国三 藩市的Twitter网站已经从一个简单的交友网站成长为一个发布即时新闻与评论的平台。目前,Twitter正努力改进网站内容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而谷歌和微软必应等网络搜索引擎巨头也在它们的搜索结果中更多地加入了Twitter的内容。

Twitter主页改版 增加新闻推荐及搜索功能

Twitter主页改版 增加新闻推荐及搜索功能

据悉,Twitter的创意总监道格拉斯·鲍曼(Douglas Bowman)全权负责此次Twitter新主页的设计。鲍曼于2009年3月离开谷歌后,加入了Twitter团队,主要负责公司网站的视觉设计。 Twitter新版主页在外观上更为简洁,同时网页链接等设计也更为方便。



Twitter希望借由此次网页改版使用户能更深入参与到网站互动中。例如,新版网页增加了“最受欢迎消息”、“推荐新闻”以及自动显示“潮流话题”等内 容。鲍曼表示,此次改版早在一年前就开始酝酿,网站希望用户能够在使用Twitter时更方便地在主页进行搜索,以及看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