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北京舞蹈培训机构新雅艺涵获好评

泉城在线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更加完美,每一个女人也希望自己更具魅力。去年,北京新雅艺涵女子形体训练机 构推出了“女子学堂”理念,把音乐、文化、形体、舞蹈融入其中,标志着中国女性形体训练走入文化时代,女人不仅要有好身材,还要有好的气质。

      新雅艺涵--北京舞蹈培训新 领袖

      新雅艺涵(www.16lady.cn)经过一年的发展,其理念让人感到振奋和新颖,其文化感染力把舞蹈培训和形体训练提 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毕竟大多数人练舞蹈和做形体训练不是为了做舞蹈演员或是舞蹈家,大家更来学习舞蹈更多的是提高身体素质和肢体形态,而加入了文 化因素之后,这就变成气质的提高和自信的增加。

       新雅艺涵潜心研发的课程可谓用心良苦,也极具未来文化趋势,中国正在慢慢地崛起,中国文化也越来越受到全球的推崇,舞蹈培训如果像过去那样单纯的舞蹈动作 培训已经变得苍白无力。新雅艺涵创始人沈骄杨把文化融入到舞蹈培训中,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舞蹈走向大众的理念创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