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浏览器第一版正式发布

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浏览器 v1 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的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该浏览器可以大大方便了你对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中400多个示例的浏览。虽然在此次发 布中我们仅提供了示例搜索功能,更多特性如自动更新、示例反馈等在不久就会陆续推出。

这是一个完全绿色的软件。 不需要任何安装。你可以在最新示例代码包的根目录 找到该程序。SampleBrowser2008.exe 是用来浏览Visual Studio 2008示例的,SampleBrowser2010.exe 则浏览Visual Studio 2010示例。双击该应用程序即可打开示例浏览器。主窗口列举了所有Visual Studio 2008或Visual Studio 2010的sample。在它的上方,有一个搜索栏。你可以按照编程语言和关键字对示例进行搜索。浏览器会在示例名和实例文档中查找你所提供的关键字。当 你点选一个示例,该示例的文档会在一个酷黑的窗口中显示出来。当你双击一个示例,该示例便会在Visual Studio中打开。

一站式示例代码浏览器v1

如果你对一站式示例代码浏览器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电邮:onecode@microsoft.com.

微 软一站式示例代码浏览器 v1下载

如果您是第一次听说All-In-One Code Framework这个项目,请参阅微软一站式示例代码库主页上的相关介绍,以及以下两篇文章:
All-In-One Code Framework:一站式微软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http://blog.joycode.com/vsto/archive/2009/03/04/115496.aspx
微软一站式开发技术框架解决方案 中文说明 http://www.cnblogs.com/Jialiang/archive/2009/06/22/AIOCHS.html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