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软件资讯

phpwind 8下载量突破45万 淘满意今起公

 【TechWeb消息】8月4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通用型建站软件与服务商phpwind推出phpwind 8正式版以来,截至今日官方下载量已突破45万,其周边产品淘满意今日开始公测。

  据了解,phpwind 8是一款集门户化、媒体化、扩展多元化为一体,可以帮助中小网站全面提升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全方位建站软件。phpwind 8重新整理了门户结构,提高了门户自定义特性,优化了门户编辑的操作流程,为门户的运营提供了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成本。 phpwind 8重新规划了圈子模式,将会员信息底层化,与会员息息相关的内容汇集到了新的个人中心,帮助会员更快速地了解站点动态,引导会员进行阅读和点击。 phpwind 8开放式的个人空间产品提供了个人展现平台,突出秀内容,晒图片;表现个人的媒体属性;更好地体现了用户的个人价值,提高社区粘性。phpwind 8对群组做了优化,为站点群组的建设和后期运营提供了一套可行的解决方案。phpwind 8还引入了支付宝的AA付款功能,丰富了活动的运营场景。为社区培养了线上交易氛围,为社区电子商务创造了更好的氛围。据phpwind最新统计数据显 示,截至今日phpwind 8官方下载量已突破45万。

  社区的多元化、平台化发展,意味着社区产品的需求是多元化的,所以phpwind 8在具备以上功能特点的同时还提供了版本之外更丰富的功能组件。早在7月中phpwind就推出了新产品应用淘链接,把淘宝商品链接转换为佣金结算的淘宝 客链接,在不占用社区资源和不影响社区用户使用体验到情况下,给站长提供全新的收入来源。今日,phpwind另一款新产品淘满意也已开始公测。

  另据了解,淘满意是由phpwind在产品版本中,将淘宝网底层客户资源打通,向网站提供联合运营的新型社区电子商务购物模式。phpwind 的社区拥有大量的买家资源,淘宝卖家可以把商品推广到这些社区网站,从这些社区网站中获取大量有效客户提升交易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淘宝卖家在社区网 站中基于淘满意的交易信用也能够实时反应在淘宝网的信用体系中,这在此前是从未有过的。淘满意产品包含热门的团购,以及电子商务常用促销的秒杀与抢拍三项 功能,此次公测同时开放了这三项功能。

  据透露,phpwind马上还将推出WAP功能以及与论坛融合、与资讯融合、与圈子融合的在不同的模式之间信息互动、流量互通的一种新型的房产模式。(幻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